桦川县人民政府网
登录
桦川    
当前位置:首页 > 桦川要闻
我县召开招商项目洽谈会
时间:2023-06-08 08:49:52    来源:news02

  6 月 7 日,佳木斯鑫金源环保滚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鑫、总经理李洪艳一行到我县就塑料及机械制品生产加工项目进行洽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志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姜鑫对佳木斯鑫金源环保滚塑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要产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塑料及机械制品生产加工项目建设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环保等方面的需求。与会双方围绕项目投资、承载条件、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文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县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理念,积极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谋出路、想对策,纾难解困,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为签约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全方位的要素保障。

  通过本次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拟于近期就塑料及机械制品生产加工项目进行正式签约,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国家部委网站
省市级政府
地方网站
新闻网站
常用网站
首页
魅力桦川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投资桦川
网站标识码:2308260006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82602000003
地址:黑龙江省桦川县中兴路 邮政编码: 154300 电话: 04543832371

桦川印象

东极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