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县人民政府网
登录
桦川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燃气专班联合公安局开展安全培训
时间:2023-06-01 09:12:38    来源:news04

  为确保夜市摊位经营户和群众的安全,进一步强化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29日,县燃气专班联合公安局在城北派出所对夜市摊位液化气使用经营户进行安全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依次展示了燃气器具、软管、调压装置、可燃气体报警器等燃气设施和技防措施,并对经营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让经营户全面了解了液化石油气基本常识、使用中禁止的行为和燃气安全技防设施配备等方面内容,提高了经营户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液化气安全管理。

  下一步,县燃气专班将继续联合职能部门加大对早市、夜市、街边摊贩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进一步加强液化气安全教育培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国家部委网站
省市级政府
地方网站
新闻网站
常用网站
首页
魅力桦川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投资桦川
网站标识码:2308260006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82602000003
地址:黑龙江省桦川县中兴路 邮政编码: 154300 电话: 04543832371

桦川印象

东极清风